Friday, October 3, 2008

加油,陈欣怡!!

从来不喜欢偶像剧。太假了啦!

但是别人把《命中》说得这么好,加上最近心情差,所以就试看了一下嘛。

(奇怪,怎么说话也像台湾人了?)

反正看看下,就把它看完了。(惊讶!)

其实,也不赖耶。起码中间那几“贴”都很真实,很感人。

到最后,还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陈乔恩饰演的那个角色-陈欣怡。我觉得我小时候真的有点像陈欣怡,对自己超没有信心,不管是谁对错都是我先说对不起。直到我在中学参加了辩论这门游戏,这性格才慢慢改变,才变得有信心。不信吧?(谁要你信?这是我的部落格,我要说啥米,就说啥米!)还好,跟她的相似的地方就仅此而已。

偶像剧总是用夸张手法。这个陈欣怡,体贴的程度简直可以让人吐!这一点我就完全不像她了。真实生活中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我立即google了陈乔恩。发现她的真人与陈欣怡还真的差别蛮大。这也不出奇。所以,偶像剧真的是荼毒人心。看完以后,必定要自拔。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因为真实的生活不可能这么浪漫感人所以才要依靠偶像剧给我们幻想一下?就好像男人有些事情干不到就要靠“三级片”来帮忙。我已经28了耶,但我承认我看了以后,还真的有点幻想。(我是指偶像剧啦!不是“三级片”!)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心情的配合下,我才觉得这部偶像剧有feel。 但我想这会是我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因为,它实在是太吃时间了啦。

最近,到英国深造的事真的把我给搞到头大。今天,教授又传来另一个坏消息。所以,现在想给我自己发个便利贴:
加油,陈勋亮!!

愿姜王爷保佑!

(这28岁的我,是不是TMD幼稚?一定要自拔。。。自拔。。。)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不是普通的...‘白痴’:P。

kopitiam83 said...

你才28...?
erm...

Anonymous said...

加油,勋亮!

Anonymous said...

你没看三级片??呸,我才不信。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亮哥!哈哈……

Anonymous said...

更希望勋亮留在大马!

Anonymous said...

路过,看到你也喜欢这出剧。
我也很喜欢这出剧,一边看,一边哭,简直眼泪泛滥。

去英国的计划看来不是很顺利,不过要加油哦!

对了,还要向你问好,好久不见,过得如何?

憋疯 Bear Foong said...

你自拔千万不要拔错东西

Licia said...

要到英国深造哦。
嗯,加油噢^^

-蓓怡-